English

女明星养颜秘诀

2000-01-05 来源:生活时报 梅荣 我有话说

台湾歌星邓丽君在歌坛风靡近二十年,她的天生丽质和婀娜身姿令歌迷忘记了她的年龄,鲜为内地歌迷所知的是,邓丽君嗜好以裸泳作为自己养颜驻色的秘诀。邓丽君早年在法国时,就经常与影星林青霞一起裸泳。平时,她不大提倡涂抹浓妆艳粉,一般只上淡妆。在有可能的情况下,她都会在演出繁忙之后,来上一次裸泳,求得彻底轻松。

另一位香港歌星林忆莲皮肤白中透红,非常娇艳,谈到如何养颜护肤时,林忆莲说:“平时在一个洁净的瓶子里洒上一层砂糖,继而放下一片柑,再洒上一层糖,再放下一片柑,如此重复直到瓶颈为止。然后用盖密封,稍待时日再取出柑片吃,另外,我觉得,保持充足的睡眠,是养肤关键。”自踏进娱乐圈来,林忆莲从未捱过通宵。

已息影多年的日本影视巨星山口百惠,其如今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,但看上去仍然那么年轻,她的皮肤与风采仍然独具魅力。她说,她受到美容师的指点,用粗盐少许,蛋白一个,婴儿润肤油少许,蜜糖两大茶匙混和起来,用它轻轻涂在面颜上,用手在上面打圆圈,每星期两三次,就是那么简单。她的美容秘诀经新闻媒介一传来,许多人纷纷仿效,一时成为一股新的美容热潮。

在电视连续剧《豪门恩怨》中扮演女主角克瑞丝特尔的美国女明星琳达·伊文斯常葆青春的奥秘也在于坚持体育锻炼。她从21岁起就坚持天天运动,即便在《豪门恩怨》长达九年的繁忙的拍摄期间,也从未间断过。琳达锻炼的主要内容是举重和做一些强健全身肌肉的运动。到40岁以后,开始每天做30—45分钟的运动——慢跑、快走、举哑铃,使大腿、臀部和胸部变得更结实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